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Freepik

飞资得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飞资得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Flysheet Information Services (Shanghai), Inc.

公司简介

飞资得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国外CD Document Inc.(SAMOA)投资,也是台湾飞资得企业集团在国内的相关企业。飞资得企业集团的第一家公司飞资得资讯有限公司创立于1987年,其相关企业有文华图书馆管理有限公司(Mandarin Information Services, Inc),文岗资讯有限公司(APEC Information Services,Co)。

创业初期以代理引进国外光盘数据库为主要业务。公司业务也由早期的代理国外光盘数据库,例如:OVID : Medline、OCLC CAT CD 450 SYSTEM、The Library Corporation : Bibliofile,提供国内图书馆界更新的信息服务而扩大至开发属于全球华人自己的中文数据库-CDRCD『中华博硕士论文检索光盘』及SINOCAT『中华出版图书目录光盘系』....。国外光盘产品上,也因为我们持续及国际化的努力陆续获得国外原厂(例:BIOSIS、OVID、MICROMEDEX….)授权为亚太平洋地区及大中华地区的总代理。我们也致力于自行研发的检索引擎及数字图书馆整合系统,Flylink跨平台数据库连结系统<本产品荣获1998年台湾杰出信息应用暨产品奖>,还有Flystat智能型数据库统计管理软件、FlyBase智能型中英文全文检索系统、GlobalShare共建共享系统、VideoLink数字图书馆多媒体随选视讯系统、E journal management gateway电子资源整合管理系统、FlyRPA远端使用者认证管理系统及SmartWeaver图书馆电子资源整合系统等。我们也为客户提供客户所有来自于系统及数据库信息之技术问题、提供国内、外STM(Science,Technology,Medicine)期刊原文传送服务、最新医学信息整合服务等。

我们的服务项目也由数据库代理服务扩大为校园网络硬件架设服务,UNIX数据库网络架设服务而至目前最新的Digital Library建置服务,不断的创新与不断的接受新信息的洗礼是飞资得服务客户最大的原动力,我们乐于迎接来自于新信息的挑战与磨练,因为一次的挑战就是一次新信息、新科技的出现。

1998年,飞资得企业集团在美国注册登记非营利性机构IFII(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for Information Integration)国际资讯整合联盟,并在台湾台北设立亚洲办事处。本组织主要创立宗旨是与世界各地的科研及信息机构交流合作并推广图书馆教育领域的相关活动,并从事各类数码文献数据库资源的整合,图书馆自动化建设等。本联盟旨在促进各地区图书馆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图书馆资源的共建与共享工作。

该组织之成立宗旨分别载明如下:

  • 进国际华语地区信息教育之推动及整合。
  • 推广亚洲地区网络教育。
  • 培育多元化、跨学科之信息人才。
  • 举办各种有关图书馆教育及信息科学的演讲、座谈会、讨论及其它活动。
  • 出版各类与图书馆信息相关的出版品。
  • 出版及散布图书馆科学及教育领域之各种媒体型态数据库。
  • 接受不同类型出版作者及官方机构委托征集各类出版品以推动信息教育整合。


联络窗口

flyinfo@flysheet.com.cn

Daniel  Su  danielsu@flysheet.com.tw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