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Freepik

關於我們

飛資得成立於1987年,經過多年的努力,已成為大中華地區最重要之數位學術性研究資源的引進者、供應者,與推動者。我們不僅引進當前全球最知名專業之各領域的數位學術資源,亦開發建置符合當地需求的各類型知識庫系統與硬體設備,以整合國內外資源。於2002年,飛資得資訊成功地成長為全面E資源數位內容企業集團,服務範圍從數位內容、系統、硬體,到專業圖書出版,多元整合性的服務創造最符合客戶需求的解決方案。

 

30周年啟動會議成立背景

母公司飛資得資訊 ( FlySheet Information Services Co., Ltd.) 於1987年11月3日成立, 是一家提供「整合解決方案」的資訊服務公司。

集團據點

  • 企業總部:台北內湖科技園區
  • 區域辦公室:台中、高雄 大陸分公司:上海、北京

服務對象

  • 服務客戶:500+
  • 市場範疇:台灣、中國大陸、香港、澳門、新加坡、北美東亞圖書館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