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Freepik

永續發展

永續發展

飛資得自1987年創立至今已屆三十年的歷史,期許藉由新世代員工的加入,不斷的創新與革新,並且展望傳承於第二代團隊後,能有更大的突破和精進,讓飛資得集團在知識傳播的領域中永續經營!

企業責任

創辦人劉淑德女士(Peggy)自2014年起開啟飛資得企業論壇,分享其創業自今的理念想法;在2015年的中層主管養成四堂課,則進一步透過第四項修煉《團隊學習》的深度匯談模式,帶領著中層主管(或儲備幹部)共同探討承擔責任、要事第一、時間管理及群聚群力等四大領導與管理議題;並於2016年導入KPI管理制度,以及ISO 9001認證計畫,積極創造一個更好的飛資得環境。

實現幸福企業

員工是公司最重要資產,我們希望每一位在飛資得企業集團的員工,都能和企業一起追求、實現與成就夢想,我們打造平等安全的工作環境、提供優渥的薪酬、以及完善的職涯發展規劃,以作為幸福企業的基石。

完善職涯規劃

我們追求專業,以務實、長期經營的角度,有系統地勾勒人才培育藍圖,人才培育體系中,我們針對核心、專業、管理職能,及身心靈、組織發展需求,提供員工豐富的學習資源,與一展長才的職場環境,期許員工追求成長和發揮專長;本公司更著重關鍵人才養成,透過工作輪調,賦予重要職務和挑戰,並拓展格局和寬廣視野,期能內部培育專業與領導人才,力求個人職涯發展和企業發展共同成長。

勞資溝通無障礙

本公司成立以來,始終秉持「勞資和諧,共創雙贏」的理念,推動並促進勞資關係。相關之勞工管理措施,皆遵循公部門所訂定之勞工法令(包括勞動基準法、職業安全衛生法、勞工保險條例等)辦理。除上開法令外,我們保持零障礙的勞資溝通管道。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