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Freepik

經營理念

經營理念

期盼透過飛資得集團的經營團隊並結合策略夥伴的合作,提供所有華人地區的圖資界、教育界、學術界、醫療及研究界最頂尖且合理的資訊來源、不分區域全天候的專業諮詢服務、經由完整的教育訓練及技術支援,協助各機構團體共享資訊與服務,以協助研究水平及研究成就的提升。經由以客戶為中心及貢獻社群的經營理念,將我們的技術與合作伙伴資源整合,提供客戶最佳的解決方案,將我們的經營成果為社群服務貢獻。

發展方向

企業集團以數位內容整合的 Total Solution為發展方向,我們引進來自全世界13 個以上先進國家,超過100 家以上的各專業主題出版社,服務的客戶群涵蓋大中華地區超過 500所以上的法人機構,舉凡大專院校、醫院、醫學院、政府研究機構與公私立專門及公共圖書館,都是我們的客戶,同時我們也提供服務至各機構的教師,醫生,研究人員、相關教育研究人員及學生,內容主題的豐富度、服務客群的廣度,使得飛資得企業集團工作內容具備高品質及多樣性。 在朝向永續經營發展的同時,我們期許以更先進的數位資源、更優質的資訊整合系統與研發技術,協助我們的客戶發現、典藏、傳播與應用,創造個人與機構的知識價值。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