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Freepik

合作夥伴

A
B
D
E
H
I
J
K
N
O
P
R
S
T
U
W
共計 10 筆資料
標識 出版社名稱 簡介
標識 出版社名稱 American Institute of Physics (AIP, 美國物理學會) 簡介 American Institute of Physics 美國物理協會(AIP) Publishing 為美國物理協會建置之期刊資料庫,高品質的期刊內容 成就了 AIP 在物理學電子期刊出版領域的領導地位。涵蓋主題:一 般物理、應用物理、化學物理、地球物理、醫療物理、原子分子物 理、微粒、天文、材料科學、統計非線性軟質物理、電子、數學、光 學、真空科學和聲學。
標識 出版社名稱 American Medical Association(AMA) 簡介
標識 出版社名稱 Annual Review 簡介 Annual Reviews期刊橫跨生醫、生命科學、物理及社會學科。一半以 上刊物前列1、2名;cited half-life超過10年。Annual Reviews邀請 各學科領域最權威、頂尖的科學家撰寫概述,回顧各學科最尖端的進 展為科學提供研究指導方向,省下大量研讀艱深文章的時間。學生進 入基礎科學或跨領域研究者Annual Reviews是最佳啟點。
標識 出版社名稱 American Psychological Association (APA, 美國心理學會) 簡介 美國心理學會(APA)成立於1892年,以提升心理學領域的技術和專業來造福社會與改善人類生活為宗旨。擁有超過154,000位研究者、教育者、臨床醫生、諮詢專家和學生為其會員,APA是全球最大的心理學家會員組織,對全世界研究者及臨床醫生而言,APA同時也是心理學領域中最主要學術和專業內容的出版者。
標識 出版社名稱 ARTstor 簡介 ARTstor 數位圖書館是分享藝術、建築、人文和科學 領域,160 多萬張數位圖片的教育資源,該資源附有 一套供教學和研究使用的存取軟體工具。 圖片資源包 括來自一流博物館、攝影師、圖書館、學者、相片檔 案、藝術家和藝術家遺產的贈品。 數位圖書館為 45個國家 1,500 多所大學、學院、博物 館和K-12的教育工作者、學者、博物館研究員、圖書 管理員和學生服務。
標識 出版社名稱 ASCO 簡介
標識 出版社名稱 Bentham Science 簡介 Bentham Science出版公司,作為全球範圍內主要的制藥、醫療、生物醫學及化學出版商之一,出版121種期刊、540多種電子書以及50多種同儕評審期刊的OA資源。
標識 出版社名稱 BioMed Central 簡介
標識 出版社名稱 BioOne 簡介 BioOne Complete生物、生態及環境科學的一流研究 BioOne是全球性非營利組織,唯一在生物科學研究領域具有高影響力 的期刊整合聯盟。BioOne Complete匯集了生物、生態和環境科學的 優秀文獻215刊,為研究者、教師和學生提供極為有用的寶貴資源。
標識 出版社名稱 Brill 簡介 研究人文領域不可或缺之專業電子書。1683年在荷蘭成立,是歐洲最古老和國際知名的專業學術出版公司。迄今出版超過100種期刊和每年出版近500種圖書及參考工具書,目前提供3,000種電子書。主題包括:社會科學、亞洲研究、歷史、古典文學研究、聖經及宗教研究、中世紀和早期現代化研究、科學與生物、人權與國際公法、遠東近東和埃及、中東與伊斯蘭等研究
回到最上